桂花糯米藕

一约既定,万山无阻。

我滴宝贝玩一直明媚哇!爱你(ˊ˘ˋ*)♡
欢迎来青!( ̄▽ ̄)

珛:

👉一个repo @桂花糯米藕
从书房回来拿了快递揣着上楼 my藕寄滴! 到家了先摆出来拍个照~ 之前藕考完就有和我说送一方印给我今天俺就收到啦哈哈哈哈,着重一下这个今天是因为藕在信里说大概要拖很久了【】我以此表扬一下她其实很快就寄了过来【】有点语无伦次【】 还有青岛书签和一张颐和园的明信片~俺朋友有送给过我同款的故宫滴真的都很好看~还有一份藕抄滴灵飞经,啊!想起我夭折的临帖大业【】俺藕真棒👍👍👍 回到最主要滴!这块刻的是一介书生,好合俺的气质【不是】 咳咳,现在起我要改回我字,不然有点不合氛围 然后藕也有提到没合适的石头到时候还要送一块“涙”字滴给我,我就安心等候了【ni】我怎么这么明智勾搭了一个这么棒滴藕姐姐捏♪(^∇^*)
然后在拍完照p完图之后好好看信,贴了一个睡美人贴纸【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看完之后就是很感动,很荣幸很荣幸认识了这样一个好朋友,就像当初俺鹿说的,大家被各自的光芒吸引了,凑在了一起。今天本来是有点点郁闷的,又陷入了一种自我嫌恶,看完了藕滴信已经收到这些东东了之后突然又明媚了回来,走出了一个小小滴牛角尖。总之,怀揣着这份心情继续努力吧,俺滴日子说长也还长着呢,只要问心无愧,不就行了咩。剩下来一些话到时候给my藕寄片啊啥东东的一类的时候再偷偷说给她听♪(^∇^*)

我说完了,我走了哦

评论(1)

热度(12)